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打造诚信纳税银企服务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5-21 11:33:3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赵光远)近日,天桥区银税企“三位一体”合作共赢座谈会举行,这是招商银行首次与天桥区国税局、地税局就共同打造便利纳税人的守信激励机制开展的活动。

  自2014年开始,天桥区国税、地税联手建立了“纳税服务规范”及纳税信用等级企业评定机制。据了解,凡是天桥区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企业均可以享受普通发票按需领用、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等便利。此次评选出的2014年度A级纳税企业均为天桥区纳税大户。为更好地服务于诚信纳税企业,招商银行携手天桥区国税、地税共同推出了针对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的“特惠开户+诚信纳税贷+贴心代发+温馨小微”的“四合一”组合激励措施,从而完美实现诚信纳税服务与金融服务的有序对接,进一步扩大信用等级评定成果的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