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百临咨询:获利盘抛压难改短线做多趋势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04:2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承接周二大涨之余威,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以4434.98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7.43点。开盘后,顺势下探至4432.28点后就一路震荡走高。其中,创业板指更是大力拉升,近100家个股冲击涨停板,如此整齐划一的走势也激发了多头的斗志,受此影响,大盘节节走高,最高摸至4520.54点。但可惜的是,获利盘在午市后渐趋涌出,盘中一度跳水。尾盘略有所企稳,并以4446.29点收盘,上涨28.74点或0.65%,成交量有所放大,沪市量能为8060.8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短线A股市场的调整压力的确有所浮现,主要是获利盘的打压。而且,部分资金也担心过于火爆的行情会引发调控政策。所以,希望通过自我纠正,来降低市场的风险。而以往一般是周四的走势相对疲软一些。但考虑到市场的担忧等因素,部分获利盘提前回吐,所以,大盘在周三午市后的抛压有所增强。不过,只要是市场自我纠正,那么,就意味着市场不会过于亢奋,调控政策出台的概率也就低。既如此,短线A股仍不宜过于悲观。在操作中,仍可跟踪员工持股、新能源动力汽车以及信息技术产业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