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赤峰市铁南棚户区 二期回迁房电网改造工程完工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3: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5月20日讯 (记者张慧玲)日前,铁南棚户区二期回迁安置房电网改造工程10千伏高低压线路正式合闸送电。

  为了推进铁南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保障回迁小区居民能够尽快入住,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的工人利用11天的时间,完成了铁南棚户区二期回迁安置房10千伏高低压线路拆除改造工程,共拆除低压照明和动力户375户。

  铁南棚户区二期回迁安置房电网改造工程直接影响着整个二期工程的施工进度,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要对回迁安置区域内原有的旧电力线路进行拆除,同时还要在回迁安置房建设现场外围新架设一条高压线路,以保证工程开工后正常用电。自4月26日开始,红山区供电公司先后完成了高压电缆铺设、组立电杆、380米导线架设、开关安装等全部施工任务,为下一步棚户区二期回迁安置房顺利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