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5-18 14:40:59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安徽省财政厅党组日前印发“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决定从今年5月初开始,在全厅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方案强调,要立足财政实际,扎实做好“四个关键动作”。一是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厅党组书记为全厅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厅班子成员在所在党支部或分管处室单位党支部讲党课。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处室单位工作实际和干部管理实际讲专题党课。二是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重点分3个专题开展研讨,每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1—2次。三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2015年度厅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处室单位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厅领导深入查摆财政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有辣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厅领导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改;进一步健全厅领导、人教处、机关党委、监察室四位一体走访处室单位的巡查监督机制,深入开展财政系统政风行风巡查;建立健全财政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约谈制度,落实厅领导班子及处室单位班子成员作风建设责任清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