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古浪成都 引领成都度假观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6:2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6日—8日,由乐古浪成都主办的“一起找回成都的闲适与生活——悦榕深度体验之旅”论坛于阳朔悦榕庄隆重举行,成都传媒相关人员、全国自媒体营销人等众多大佬受邀参与了此次论坛。与其说这是一场严肃庄重的论坛,不如说这是一次信息量巨大而其乐融融的交流会。

  度假时代来临 度假已从奢侈品变为必需品

  成都悦榕置业董事总经理秦波先生表示,奢侈度假市场正新兴化,奢侈度假的客源也日益年轻化。度假人群更加注重生活,从前的景点旅游模式逐渐淘汰,度假生活化已成为一大趋势。从悦榕的客户分析来看,他们更注重生活方式与地产投资的平衡而非单纯的投资回报数据,因此他们对于乐古浪·成都的度假生活理念也极易认同。成都悦榕置业营销总监古林先生也提到,近二三十年间,我们的度假生活从旅行目的到行程半径,从参与人群到度假方式都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在这个度假大时代到来的背景下,度假正从奢侈品变为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

  乐古浪在中国是第一座 为啥首选温江

  成都悦榕置业高级策划经理曾礼明先生在论坛上称,温江陈家桅杆这个位置,距离世界级风景名胜青城山和都江堰都只有20公里,拥有完善的交通体系,背靠成都这一中国西部的中心城市,辐射整个四川及西南地区。同时,地块中包含了国家级文化遗址陈家桅杆,也非常契合悦榕保护和传承当地人文历史的一贯追求。因此,选址此地,绝对是悦榕选址传统的标准复制。另外,悦榕是一个以设计主导的品牌,所有的设计团队来自新加坡、中国香港。包括集团主席也亲自参与到每个细节的具体设计。也正是因为这样外界难以理解的设计苛求塑造了悦榕品牌今天的国际地位。而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我们也一直坚持国际标准,精心雕琢的代价就是花费大量时间,所以几乎每个悦榕的产品都需要慢工出细活。

  至于为什么不做传统景观示范区,曾礼明解释到,首先这是出于对资源的保护。其次,悦榕品牌的精神要求我们不能做虚假宣传,大家目前所见的景观正是悦榕酒店区域会呈现的部分园林,也是悦榕传统的简约自然的园林风格。周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