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钱江湾区国际高峰论坛 明天杭州开讲财富话题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39:1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明天下午,由杭州市商务委、江干区人民政府、海银财富联合主办的“财富中国·资本杭州”暨首届钱江湾区“金融·资本·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将在杭州洲际酒店召开,这场论坛同时也是2015杭州市政府助力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海外引资“海风计划”的系列现场互动活动之一。通过前期的公开报名和定向邀约,论坛已吸引到800余位民营企业家、外企高管、职业投资人、战略合作机构代表,150余位杭州创新企业领袖,50余位政府代表参加。

  围绕“2015新政下房地产趋势研判”和“财富管理行业如何在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下,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等主题,明天的论坛不仅会有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之一董藩和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两位重磅经济学家到场发表主旨演讲,多位地产金融界大佬、杭州创新企业领袖及国际顶尖PE机构、财富管理机构等负责人也会展开圆桌对话,深入探讨金融行业积极输血、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以及面临的挑战等话题,共同研判2015新政下的房地产趋势和投资新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