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河打造我国中部最大农机装备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乔地 通讯员金少庚 丰兴汉)河南省唐河县南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接连收到河南牧原、双汇、广东温氏、南京雨润等养殖企业的高端设备订单。这个年产5万余台(套)母猪电子饲喂站、产房母猪饲喂系统、种猪测定系统、环控等设备的农机装备生产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8项核心专利。

  唐河县在产业集聚区开辟3平方公里农机产业园,计划5年内建成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农机装备基地。两年来,亚澳(南阳)农机、南阳向阳红农业机械、南阳大华农机等9个农业机械制造项目入驻。山东巨明集团的玉米收获机械、山东五征集团粮食烘干设备制造项目也有望在今年入驻农机产业园。3个月以来,全县农机购销量达3万多台。去年以来流转土地52万亩,新增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759家、家庭农场339个,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规模日益庞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