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外国籍船舶在新加坡海峡沉没 13名中国船员失踪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广州5月20日电(记者田建川)记者从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获悉,一艘外国籍船舶20日上午在新加坡海峡峡口沉没,截至20日20时,1人获救,仍有13人失踪。“海巡31”船正全速赶赴现场救援失踪船员。

  “海巡31”船是在赶赴马来西亚参加东盟地区论坛第四届救灾演习时“临危受命”的。正在该船上的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日18时55分,“海巡31”船接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电话通报:一艘外国籍船舶20日上午在新加坡海峡峡口沉没,船上有14名中国船员。目前13名失踪,1人获救。

  接到指令后,“海巡31”船参与东盟地区论坛第四届救灾演习领导小组紧急研究部署搜救计划,要求全体人员转为实战状态。目前“海巡31船”正全速赶往事故水域,准备参与救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