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经济定义投资新高度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43:2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黎帆 创业板为什么这么牛?牛得超乎多数投资者的想象。正在发行的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彭云峰认为,目前新兴产业背后体现出较强的国家意志推动,这就是创业板超牛的根本原因。

  在彭云峰看来,新经济体系下将形成新的产业驱动力,供给端收缩带来产业技术升级,需求端扩张带来消费与商业模式升级。其中消费升级驱动带来的新兴产业链集中在传统消费品智能化、高端化以及文娱服务推广普及方面。互联网金融工业4.0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能源互联网、移动医疗、军工行业、信息安全以及环保都将成为热点投资主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