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开启50亿元纳米热能公共领域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43:0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 记者 王秋思 2015年,纳米热能在我市的公共领域应用规模将接达50亿元。昨日,国内最大的纳米热能公司深圳安能进入重庆,与重庆郭氏富侨保健签下1000万元订单。今年,首批200家全国连锁店将尝鲜纳米热能技术,其中重庆有20多家。

  “这是我们进入重庆市场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将在巴南区选址投资3000万元建立生产基地,预计产值将达到5000万元。”深圳安能热电器科技公司重庆分公司执行董事胡斯然说,除了酒店、休闲机构,纳米热能也将普及进入市内高校,让学生们体验便利。目前已经与市内四所高校签订了协议。

  胡斯然介绍,纳米热能最大的优势便是节能环保。相比五星级店使用空气能热水器,纳米技术能将其投用成本降低30%。同时,全年使用能耗能降低10%。如果是传统锅炉,能耗可降低8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