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所持4只股全线飘红 个人总市值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43:2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股市有两件事比较重要:一是大盘尾市杀跌,洗去全天大部分涨幅,有些朋友比较紧张,但我个人觉得好像没那么严重。沪指目前正处于挑战前期4572点高点的敏感位置,是形成双头还是新一轮上涨?目前不好预测,我觉得最好的应对之策是不满仓、不空仓、冷静不恐慌,暂时还是持股为主;二是在香港上市的内地企业汉能薄膜股价暴跌47%。这事的演变我预感会比较精彩,在此我只想说两句:诚信是企业立命之本,但愿李河君不会成为黄光裕第二。

  我持有的4只股昨日全线飘红,个人总市值再创新高。短线轻仓股美盛文化昨天下探后收涨1.98%,这两天完成了上蹿下跳,今天怎么走?主力说了算(笑)。巨星科技昨天一度涨停,尾市回吐,最终只涨3.21%。这两只股票前两天给朋友们介绍了。今天,我介绍我的第一重仓股安科生物(300009),该股我是在今年3月23日涨停打开后介入的,除权后还追涨买入,占我总仓位约45%,持股成本约20.6元,目前账面浮盈约20%。该股也完全符合我选股的所有条件,我准备持有3-5年,还准备去公司调研。所以,我不关心它的短线波动,留意着就行。我另一只还没来得及介绍的股票天通股份(600330)昨日涨4.71%,明天再跟大家分享我买该股的情况和想法。

  欢迎你一起来交流股市投资的经验教训,欢迎吐槽“天响论股”,交流邮箱3190141577@qq.com,我们将及时回复你!

  天响论股

  第4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