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金涌”免费畅饮青岛啤酒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33:5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牛肉在中外各国都备受欢迎,对于众口难调的粉丝而言,牛肉牛筋绝对是大快人心的美味。位于鼓楼区湖北路10号(订餐热线18913028577)和江东北路293号银城街名泰假日旅店旁(订餐热线86367398)的“金涌牛肉牛筋锅”凭借美味营养、货真价实,脱颖而出成为人们热衷享受的火锅之选,堪称男士的加油站、女士的美容院,几乎每天都上演各种长龙、满座、快翻台。

  惊喜1:青岛啤酒免费无限量畅饮

  天气渐热,相约三五好友到金涌鼓楼店或河西店,最近两店都推出了“青岛啤酒免费无限量畅饮”的惊喜活动。吃着美味的“筋头巴脑一锅香”,随心所欲地免费畅饮青岛啤酒,不用心疼更不用担心钱包里的银子够不够,在金涌,吃的就是舒心和放心!

  惊喜2:58元一锅牛肉牛筋还送38元券

  “金涌牛肉牛筋锅”是老人、孩子的滋补好去处!最有特色的便是慢火费时炖出来的“筋头巴脑一锅香”,是牛肉、牛腩、腱筋、板筋、隔膜筋的完美演绎!是一道备受推崇、营养丰富、补气暖胃的膳补美食。58元一锅的牛肉牛筋锅还送38元券,在分量上更是足够三四人享用,绝对的超值!最适宜家庭用餐、好友相聚、情侣聚会。

青岛啤酒(6006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