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林语堂业主专属晚宴 当晚即认购6套

  • 发布时间:2015-05-21 03:35:0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6日林语堂居易斋举办【今夜南山·今世归宿】业主专属晚宴,业主们登南山之巅俯瞰渝中夜景,品尝美味西餐,聆听中国院子的前世今生。

  当族谱、祖坟、祠堂甚至出生时的老宅皆被岁月与高楼大厦所湮灭,国人便如江湖浮萍没了根基,幸好还有中国院子。海拔519米的林语堂仅仅82席,它谨为极少数有缘人而建。

  林语堂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建筑文化受到业主们的喜爱,折服于开发商对中式建筑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对大自然的推崇。当晚的林语堂灯光璀璨,空前热闹,到场嘉宾除了业主还有业主的朋友,总价不低于500万一套的别墅,被业主的朋友现场认购6套,开发商始料未及深夜十点售房部依旧人头攒动,灯火璀璨直至凌晨1点。

  楼市乍暖还寒,林语堂却得到业主的推崇备至。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