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御龙天峰全新组团5·23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5-21 03:35:0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观音桥之心、北滨路之核,由信和集团携手华人置业、中渝置地,三大巨头共同倾力打造的御龙天峰一直备受购房者青睐。据悉,仅188席套内约60-185平方米两梯四户墅级板式花园高层“全新宫殿花园水景组团铂庭”,将于5月23日盛大开盘,现已进入VIP卡最后升级阶段,本周内登记意向房源,开盘当天享原总价1%优惠。

  本次开盘御龙天峰首推“菁英资产轻松购”置业计划,首付首期3万起,分为一年内付清首付,15个月0月供的首付分期购;分七期,两年内付清房款的全款分期购;签合同后24个月0月供的延期按揭购三种购房形式。打破市场“假分期”噱头,以真正低门槛购房政策回馈大众,减轻购房负担,买房同时还可兼顾其他资产投资。

  回顾2014年,御龙天峰认筹日就出现了客户72小时排队的盛况;3月22日首次开盘即以2小时热销200余套的成绩热翻全城;6月28日第二次开盘时,有购房者一次性将仅有三套的特殊大平层户型一抢而空;9月13日,18栋套内约70-130平方米一线观江楼王豪宅级高层限量加推,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到现场抢购,一组客户一次性购买了3套一线看江房源。从去年的开盘热销情况来看,本周六全新组团“铂庭”开盘,必然又将掀起新一轮“抢房”热潮。

  据了解,御龙天峰全新铂庭皇家宫殿水景组团套内约60-73平方米、104-117平方米、123-185平方米2梯4户墅级花园高层VIP卡诚意升级中。办理VIP卡即享开盘购房特惠1%,同时VIP卡升级后,套内100平方米以下交1万元、套内100平方米-110平方米交1.5万元、套内110平方米以上交2万元,可抵总房款6%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王丽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