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玖富推出蜜蜂理财:“团购增收益、旅行做奖励”

  • 发布时间:2015-05-20 13: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聚享自由,乘“蜂“起航

  

  玖富“Link+Plus“战略中基于旅游场景的理财团购移动平台

  蜜蜂理财作为国内首创、基于场景式应用的移动金融平台,开创了自主收益型互联网金融模式,将“团购增收益、旅行做奖励”应用到互联网金融中,打破了原有单一的理财模式,建立了跨业整合模式,将旅游场景应用与理财相结合,搭建出适应时代发展的互联网金融移动平台。

  蜜蜂理财运用细分场景式应用打造理财产品,深度挖掘旅游场景应用,让理财变得轻松化、场景化、游戏化。通过跨业、跨界合作,实现客户理财与自由旅行相结合,以提供安全、便捷、自由轻松的理财产品,为P2P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蜜蜂理财借势行业上行发展,创新产品寻找蓝海市场

  2015年P2P网贷行业会的到更好的发展,必将进一步促进个人、微型企业融资的可行性,弥补了目前小额金融供给与需求上的巨大缺口。但是,目前市场特征为同质化产品聚合,同时单一理财功能性重合,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

  蜜蜂理财首创出基于旅游场景应用的互联网移动理财平台,以旅游为契机的独有的市场空间,创造理财新品类。

  据玖富介绍,蜜蜂理财真正实现将理财收益、旅行奖励相结合,做到了通过旅游这一共同爱好与关注,精准寻找到潜在需求,在避开同质化竞争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定制的理财产品。

   蜜蜂理财提供高收益与自由旅行相契合的团购理财解决方案

  在金融领域中,资金的集中投入会获得更高的收益,蜜蜂理财以个人理财高收益需求为导向,将团购增益、自由旅行结合到互联网金融理财中,以分散客户组合团队的形式打造出创新的理财产品。在这里,客户以团队的形式汇聚,通过人数与资金累加,可以获得蜜蜂理财给予更高的收益,形成发团有收益,人人获增益的共赢模式。

  •金额团——以金额为指标的拼团博收益形式,金额累计越高,获取收益越高。

  •人数团——以人数为指标的拼团博收益形式,人数累计约多,获取收益越高。

  •官方团——不定期开放,为客户提供不同的收益,未来将以更多的场景应用为主。

   蜜蜂理财将推动行业向移动金融及场景应用汇聚

  随着4G的迅猛发展,智能手机功能愈发强大,购物空间立体化(全渠道购物)、时间碎片化、购物移动化、信息传播社交化等特性,让社交网络成主流移动生活,交友、分享的一部分。理财作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必然向移动端靠拢。基于移动管理,体验场景应用将成为未来理财的新趋势。

  目前现有的理财终端仅仅停留在功能性的理财方式,并没有实现与大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消费领域展开移动金融服务,蜜蜂理财移动金融平台将依托“Link+Plus移动金融战略“,深度参与旅游应用场景,通过建立独有的三层价值体系,培养客户的价值观,力争抢占场景、入口、数据、账户等移动金融的关键点。

  在未来,蜜蜂理财将以互联网金融产业研究、传统金融业务向移动互联网转型操作为发展方向。平台未来将开放更多场景应用,通过跨业、跨界合作,实现客户理财与生活相结合。

  玖富表示,蜜蜂理财着力于P2P领域中的金融产品创新、金融数据量化分析、金融产品模型设计以及移动互联网思维的营销体系建立。随着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蜜蜂理财互联网移动金融平台将在P2P领域中迅猛发展,与我们的伙伴和客户共同乘“蜂”起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