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子支付概念再现涨停潮 新大陆成新龙头

  • 发布时间:2015-05-20 14:40: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电子支付概念今日再度大涨。截至发稿,御银股份星网锐捷康强电子新大陆等逾10股涨停,其中新大陆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成为概念炒作的新龙头。

  安信证券认为,新大陆以支付和二维码为核心,外延战略清晰,转型战略明确。公司POS和二维码扫码设备覆盖线下主流支付场景,已经与支付宝等公司就二维码支付展开初步合作。公司外延战略清晰,参股公司上海翼码是二维码O2O营销龙头企业;收购亚大通讯切入POS机运营;收购智联天地进军进军快递行业信息化领域;各项业务均和主业产生协同效应。公司围绕支付和二维码领域积极布局,转型战略明确。另外,二维码支付重启在即,互联网公司将大规模开展配套硬件设备的升级更新,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

新大陆(0009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