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服务资源对接会海宁启程

  • 发布时间:2015-05-20 13:54:0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我省首场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在海宁举办。省内外知名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省内优质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海宁市传统品牌企业以及部分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等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等承办,得到了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大力支持。活动以新对接、新融合、新起点为主题,立足海宁市传统企业电子商务服务需求,结合各类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企业的特点,从搭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的角度,通过主题演讲、业务推荐、展览对接的形式,帮助海宁市150家传统企业精准对接33家各领域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企业,构建海宁及全省“电商换市”的配套支撑服务体系。

  对接会上,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介绍了我省电子商务服务业发展现状以及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随后肯定了海宁电子商务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号召与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传统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等解放思想、顺势而为,共同为实体经济的腾飞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此外,京东招商总监孙千媚还为众多电商企业详细讲解读了“京东服装类目品牌招商政策”,红蜻蜓电商部副总郑志强就“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发展与布局”进行了主题演讲,杭州商聪科技总监侯意敏对“传统服装企业线上品牌托管运营模式”进行深入解析。

  省商务厅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快完善活动的组织形式、管理规范、绩效评价和成果推广等工作,确保电子商务服务需求调查充分、服务机构质量提升、服务资源对接有效,并加强与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的联动,构建一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综合性、权威性的电商资源整合对接平台;逐步探索与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开展针对特定产业集群或专业市场的专业性对接会。吴联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