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大咖陪跑,很出彩

  • 发布时间:2015-05-20 13:58:2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是杭州动动帮的跑跑帮帮主陈盆滨的第48个马拉松,线路是从海宁跑到嘉兴海盐县。最大的亮点是有两位互联网大咖陪跑——搜狐张朝阳、新浪魏江雷。

  记者后来才知道,这居然是张朝阳的人生首个全马。张朝阳说,“今天跑全程是我的第一个马拉松。我觉得这是一种信仰一种挑战,每天坚持做一件事情,我觉得认真做一件事情很重要!”

  跑到30公里处,张朝阳要求停下来拉伸一下,因为接下来的12公里将是他跑步生涯中一片未知的领地。张朝阳说:“我平生没有跑过三十公里以上。好像这样永远跑下去也没事儿!”魏江雷说:“真正的马拉松从现在开始,前三十公里都是打酱油呢!”

  换上T恤的几个人再度起跑!并完成了这次挑战!张朝阳以4小时54分53秒完成自己的人生首马!

  说起第一次完成马拉松的感受,张朝阳说——“我觉得人生就应该找一些挑战,然后迎接挑战,这是人生的意义,不能太舒服!”

  魏江雷也说:“我和张朝阳陪陈盆滨跑,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跑步能够改变生活,跑步能够改变人生,支持跑步支持陈盆滨。”

  同时,这第48天的挑战,也让陈盆滨完成了2000公里的里程碑,还有六天,陈盆滨将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者 王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