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独龙江通西藏公路开工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4:05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付雪晖 通讯员 杨晓明) 近日,由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迪政当村雄当村民小组通往滇藏交界处迪布里的通藏公路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继丙察公路之后从贡山县通往西藏的第二条通道正式开工建设,由滇入藏又将增加一条新的通道。

  雄当至迪布里公路是独龙江乡至西藏日东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规划全长27.54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新建,路基宽5.5米,按规范要求设置错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20公里,路面设计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据了解,独龙江通藏公路将分期建设,一期工程招标里程为10公里,由四川红叶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概算投资1787.7万元,计划工期为12个月。

  该路的开工建设,对促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形成,滇藏两省区之间政治、经济、民族文化交流,促进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