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话袁姗姗 马甲线女神在想什么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1:0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蛮腰、马甲线、腰窝三样众人梦寐以求的好身材标志同时出现在了袁姗姗的身上,袁姗姗的小马甲成功让她逆袭成励志女神。

  她自己也大揭秘:只花了40多天的时间就从“小圆”变成了小袁。而之前在某节目中,她也曾自曝自己上大学之后体重一度从80多斤飙升到110斤,易胖体质的她其实一直都在被瘦身问题困扰。

  “其实我练出马甲线是意外之外的,而且我的体重并没有减少呀!”袁姗姗说了一句拉仇恨的话。

  “没有什么很复杂的练习,标准姿势的仰卧起坐很重要。”说这句话的时候,袁姗姗恨不得在“标准姿势”四个字下划一个下划线,“因为如果姿势不标准,可能不但没法练出马甲线,大小腿还会变粗。”

  对话 忙到不知道自己家住哪儿

  记者:你现在这么忙,和家人一起相处的时间多吗?

  袁珊珊:我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多陪陪家人。平时我拍戏的时候和父母不常见面,但是经常打电话。我很享受吃家里菜的感觉。今年过年我回了老家,我有四年多将近五年没回去了。我们家中间搬过,我今年回去的时候连我家住哪儿都不知道。我开玩笑说如果把我丢回老家那个城市,我都不知道往哪儿。

  记者:你会比较向往恋人之间是哪种相处模式?

  袁珊珊:我比较喜欢两个人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的。不喜欢那种我什么都要听你的,或者你什么都要听我的,我希望两个人是相互帮助的那种。我特别欣赏电影《锈与骨》里霸气的拳击手阿里和他的恋人,也想象过,但是觉得那个会离我生活比较远。

  记者:你是一个比较慢热型的人吗?

  袁珊珊:我属于比较慢热型的,和别人变成好朋友需要一段时间接触,我认为交心的过程是需要时间来酝酿的。可能在剧组的时候,大家前一周都是客客气气的。大家一开始见到我会觉得我挺安静的,挺斯文的。一周之后大家玩熟了,才会发现原来我是一个疯子。

  不要把演艺圈妖魔化

  记者:马东老师对你的评价是“很漂亮,很机智,但是仍能感觉到那种单纯”,你怎么看待这个评价?

  袁珊珊:我觉得我挺单纯的,属于不太有阴谋和心机的那种人。其实一个人是否有心机,他的眼神会透露出来的,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记者:演艺圈其实是很复杂的,你觉得要如何保持这么一份单纯?

  袁珊珊:最重要的是保持真我吧,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路。其实不仅是演艺圈,每个圈子都会有自己的复杂,我觉得很多人都把“演艺圈”3个字给妖魔化了,实际上我合作的很多演员都是很单纯的,大家平时的生活也很简单,就是拍拍戏,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差别。

  记者:你现在的内心属于女汉子还是也会有小女生的一面?

  袁珊珊:我现阶段是女汉子,小女生的一面可能留给未来男朋友吧。现在是内心很强大,目前还没有遇到一个对象让我变得很小女人,因为还是成熟了吧。

  记者:“爱的骂骂”这个项目之后你依然低调地在做公益,为什么?

  袁珊珊:做就是得到,在做公益的时候我自己也得到了很多。就像我在拍摄公益电影《有一天》的时候,那段时间我的状态一直不是特别好。但是我和那些聋哑儿童接触,他们一直在鼓励我,我在演戏,那些孩子就坐在监视器那儿看,看完就会朝我竖大拇指。我当时就受到了莫大的鼓励。所以我觉得在我做这些事的过程中,我也在发生改变。

  记者:你怎么看待外界对明星做公益的一些评价?

  袁珊珊:公益不是拿来炫耀的,虽然外人会觉得艺人做公益是在炫耀,这其实是外界对艺人的一个误解,一个艺人,去做公益,去宣传,是希望你身边的人跟你一起去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即使他们不做,也希望他们开始有这个心。所以我觉得艺人做公益是一件好事,并不是大家说的:做点事就拿出来得瑟,我觉得这个观点太片面了。

  (原载《北京青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