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蒙古国在呼和浩特推介肉制品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5: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王国英)5月19日,蒙古国食品农业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肉制品出口推介会,中蒙双方肉制品生产加工和经销企业进行了对接,内蒙古蒙元牧业有限公司与蒙古国Polcom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冷链物流合作协议。

  蒙古国是我区第一贸易伙伴,2014年,全区对蒙贸易额40.97亿元,占全区对外贸易额的28%。截至2014年,我区在蒙古国投资设立企业113家,投资领域涉及矿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种养殖等方面,畜牧业合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此次蒙古国前来内蒙古举办肉制品推介会,是双方经贸合作中的一件大事,也为推动我区更多企业与蒙古国开展务实合作开了个好头。推介会的举办,为我区和蒙古国畜牧业企业创造了有利机遇、搭起了合作的桥梁,也为双方实现互利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