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大涨逾3%收复4400点

  • 发布时间:2015-05-20 06:21: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伟) 昨天,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截至收盘,沪指涨3.13%报4417.55点;深成指涨3.10%报15127.38点,成交6994亿元;创业板指涨1.35%报3322.77点。

  板块方面,可谓全线飘红。其中,券商板块暴涨逾7%,领涨各大板块;智能机器、一带一路等概念股大涨4%左右;智能电网、银行、房地产、医药、中字头、保险等板块也涨幅靠前。两市合计有200多只个股涨停。

  分析人士称,此前多日的下跌,为股市大涨积累了一定的能量。虽然长期普遍看好,但短期股市大幅震荡的可能性仍比较大。而且,从昨天起,新一轮的20只新股IPO申购已紧锣密鼓地展开,本月第二批新股发放批文也已箭在弦上。投资者还是应该谨慎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