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计量日市质监局 为市民免费校准血压计

  • 发布时间:2015-05-20 04:35:2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界计量日市质监局

  为市民免费校准血压计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 )今日是“世界计量日”,为宣传普及相关计量知识,昨日,省市质监局联合,在市三十一中举办了“光明计量进校园”活动,向师生宣传验配眼镜基本常识和计量科普知识、计量法律法规,并为需要帮助的72名青少年学生赠送了免费验配眼镜卡。

  据悉,今年计量日期间,市质监局除了将开展计量惠民进社区、光明计量进校园活动外,即日起至22日,还将举行市检测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观,20日当天还将为市民免费提供血压计和体重秤的检定、校准服务。市水表检定测试站、郑州供电公司电能计量检测检定站、郑州豫燃检测有限公司及其他市级授权站,都将在“世界计量日”期间对社会开放,市民均可凭有效证件前往参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