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机场增设旅客自助乘机指引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5-20 04:35:2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机场增设旅客

  自助乘机指引系统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李利娜 )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为便捷旅客出行,提升旅客体验,机场近日在航站楼二楼出发大厅2、3、4、5号门入口处增设了4台“旅客乘机触控指引系统”,可提供自助式乘机指引服务。

  据了解,该系统从旅客需求出发,采用了便捷的全触控操作方式和动态背景,并根据每台系统的位置单独制作指引功能实景图,为旅客提供准确、乘机指引服务,主要包括售票、值机、安全检查、候机登机、航空公司柜台分布、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饮水设施分布、餐饮购物分布、卫生间分布等。

  “旅客乘机触控指引系统”自投用以来,吸引了许多旅客驻足使用,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高兴地说:“第一次乘飞机,流程都不清楚,幸好有这个系统,不用再去问服务人员,方便多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