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古堡上淘宝拍

  • 发布时间:2015-05-20 04:35:1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还记得曾经在淘宝上拍卖过的斐济美丽海岛吗?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获悉,本周四,又一场“高大上”的拍卖即将开始。这一次,参与拍卖的主角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电影的取景地——意大利古堡。

  这座古堡叫Valpolicella,始建于16世纪文艺复兴时期,1996年由莱昂纳多主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就在这儿取景。古堡建筑面积有2831平方米,起拍价为1亿元人民币,市场价估值为1.73亿人民币。据了解,一旦竞拍成功,“堡主”将拥有这一古堡的永久性产权。

  这次,随着这座古堡一起拍卖的,还有一系列更“平民化”、接地气的意大利公寓。这103套公寓位于意大利米兰市内,涵盖威尼斯门区、中央车站区、多莫教堂区、古城门区四大城区。起拍价从52万至223万元人民币不等。

  意大利驻华参赞菲德利克对此次拍卖予以了很大的期待,“这次是与淘宝拍卖首次合作,未来我们希望把意大利的奢侈品、艺术品拿到淘宝拍卖,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意大利时尚潮流艺术文化。”

  钱江晚报记者还获悉,5月底,《吸血鬼日记》、《霍比特人》、《破产姐妹》、《神盾局》等多部国外热门影视作品的主角将到中国并与影迷互动。淘宝拍卖会将举行一场私密晚宴的竞拍,竞拍成功者有望和这些大牌明星共度一个美妙夜晚。

  本报记者 朱银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