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举行旅游现场观摩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5-05-20 03:36:5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是第5个“中国旅游日”, 为大力推进郑州全域旅游发展,广泛宣传旅游惠民措施,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和诚信经营,郑州市在中牟举行全域旅游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暨中国旅游日(郑州)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中牟县政府承办。来自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及30多家景区、100多家旅行社的200多名与会代表,先后来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中牟·国家农业公园实地考察,现场观摩中牟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该县以绿博文化产业园区为核心,围绕汽车产业、都市生态农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打造汽车产业旅游、现代农业休闲游、休闲度假游等新型业态。一季度,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7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亿元。

  据了解,自去年12月郑州市加快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后,全市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市旅游局迅速启动了全域旅游提升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九大新兴旅游业态推进工作组,快速推进智慧旅游建设、旅游交通标示牌设置等工程。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中国旅游日(郑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旅行社代表发出旅游企业诚信经营倡议;市民代表倡议广大市民和游客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游客。现场,一些游客还纷纷在“文明旅游”宣传板上踊跃签名。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