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团首家线下金融体验中心在京开业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5-05-19 18:41:51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郑北鹰)由理财团历时数月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线下体验旗舰中心在北京盛装开业,一群大爷大妈围住业务员问长问短,现场几乎变成互联网金融大课堂。公司创始人兼CEO陈雷,创始人兼风控总监肖波,力勤集团天然气与能源版块负责人禹明成等出席仪式,与嘉宾共同见证十里堡旗舰店的正式开业。

  此次旗舰店是理财团全新推出的全国首家线下金融体验中心,位于朝阳区十里堡核心地段,面积约300平米,集服务、咨询、体验和分享于一身,旨在深入百姓社区,打造百姓身边的金融管家,从而开启新的贴心便民理财模式。

  体验中心内部整体开阔,无阻隔的空间环境具有极强的可塑性,设有多功能展示区、综合服务区、休息区、VIP私享体验区等多个功能区域,用户可以通过科技手段实时了解最新理财产品、查询账户信息、了解资金使用情况,完成在线理财。店内拥有较大面积的展示区域,更强调分享和服务体验,使投资者能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接受由专业理财顾问提供的针对互联网金融产品、股票或期货的个性化理财方案,享受专属个人的家庭理财规划等增值服务。

  开业仪式上,陈雷表示,互联网金融线下体验中心是理财团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公司首家线下体验店的开业,标志着理财团在整合线下资源、加大线下发展力度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未来1年,理财团将针对投资人的实际需求,继续在北京其他核心区域,设立10-15家互联网金融体验店,引进更加富有针对性理财产品,最终将体验店打造成百姓身边的金融超市,让更多的普通大众体验“全民理财3.0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创始人兼风控总监肖波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介绍,体验中心更注重线下参与和用户的体验感,希望通过线上平台+线下体验的创新模式和丰富的定制化产品,致力于以更全面的产品组合,专业、高效、到位的服务,为用户打造互联网金融一站式服务新体验。肖波还详解了企业的风控模式,展现了管理层对风控的高度重视和严密掌控。

  据了解,十里堡线下体验中心是理财团在全国范围内的首家线下体验店,也是公司不断完善金融生态系统,提升面向广大金融普通消费者服务能力的重要创新和尝试。体验店旨在最大程度地发挥互联网金融操作快捷、流程明晰、一站式服务的优势,为广大融资和理财客户提供一种更加开放和自由的服务方式,共享互联网金融发展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