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炳轩在山东农业法执法检查时强调 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19 16:17: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近日带领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法执法检查组在山东省执法检查时强调,深化农村改革,做好“三农”工作,首先要解决认识问题,要尊重农民群众的首创精神,要有创新意识,积极破解体制机制上的难题,通过贯彻实施农业法,进一步强化农业的基础地位,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

  5月14日至18日,执法检查组在山东省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听取了山东省政府贯彻实施农业法的情况汇报,对山东在发展现代农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先后到济宁、济南、德州三地进行检查,深入到村镇了解粮食生产基地建设、设施农业、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和农村社区建设等情况,实地考察了粮库、农业服务公司、农业科技企业等,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贯彻实施农业法和发展现代农业的意见、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