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情侣的意外收获

  • 发布时间:2015-05-19 17:29:2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成龙)“这是我的手机号,你可以存下来,以后我们随时联系。”昨日,中博会B区一间手工艺品展台里,趁着客流空当,韩莹扭头朝临铺店主欢快地报出一串数字。

  24岁的韩莹,大学学的是工业设计。她和男友在杭州创办了“沐妆原创设计工作室”,将原木或原石设计制作成挂饰、戒指等工艺品。

  这对情侣第一次参加中博会,为了节约参会成本,他们和一家卖手工银饰品的卖家合租了一个展台。

  “没想到才参展一天,就已经有好几位客商对我们的产品表示出浓厚兴趣,有位工艺品店主订了上百件产品。”韩莹兴奋地说。

  这对情侣还有意外收获,和合租展台的银饰品卖家成朋友。“一聊天才知道,我们创业碰到的很多困难,他们也曾遇到,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互相鼓劲,找机会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