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化联手BP新加坡建船用燃料油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5-19 16: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刘辰瑶)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料油公司)19日宣布,与BP(英国石油公司)在新加坡宣布共同组建一家船用燃料油合资公司——BP中国石化船用燃料油合资公司,各占股50%。

  新公司将以双方现有燃料供应网点及配套设施等资源为基础,共同拓展全球船用燃料油市场。除在新加坡提供相关燃料供应服务外,还将在全球其他重要的港口如阿联酋富查伊拉、比利时安特卫普、荷兰鹿特丹、阿姆斯特丹以及中国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和深圳等地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

  据了解,中石化是中国国内领先的船用燃料油提供商,燃料油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5日,是中国石化旗下以船供油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公司。目前,该公司在国内船供油和海外船供油两大核心业务市场占有率均超过30%以上,在亚太地区有一定的影响力。

  BP是全球知名和领先的船用油料供应商,品牌影响力、市场份额、业务运营和管理经验等在全球船供油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开展船供油业务已有多年历史,拥有完善的全球船供油网络。(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