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省文化产业博览会8月绽放

  • 发布时间:2015-05-19 16:32: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贾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作为云南顶级文化盛宴,一年一度的云南省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7日至1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将设置7个精品展示场馆,十大主打系列活动,而刺绣布艺、文化旅游和当代艺术品展示展销将首次在文博会上独立设置专业展馆对公众开放。

  云南省文产办专职副主任刘荣介绍,以“文化创造财富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的本届文博会将继续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集中展示云南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成果,全力打造云南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推动云南文化产品,尤其是以“金木土石布”为代表的特色文化产品走向世界。

  本届文博会共设立7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在展馆的设置和安排上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和精品化。其中,首次出现的文旅专馆位于2号馆,将展示“互联网+”概念与云南文化旅游景区景点智慧管理结合的最新成果,以及云南互联网文化企业的成就,进行云南文旅项目与资本的投资洽谈,突出文化产业与科技、旅游的融合。同是首次出现的当代艺术品展示展销专馆位于3号馆,将展示一批代表当今中国艺术水准的油画、中国画、书法作品及雕塑等艺术作品,并进行现场拍卖。

  (贾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