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迪拜244万元兰博基尼爬坡车引擎失火 化为灰烬

  • 发布时间:2015-05-18 15: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车身刮伤对于某些车主来说,就是世界末日,更不说用说汽车燃为灰烬对他们打击有多大。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阿联酋迪拜一辆价值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3.9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因引擎失火燃为灰烬,起火疑似因引擎发生故障。

  一位俄罗斯游客拍到了当时的画面,并上传到了社交网站。视频显示,在邻近豪华皇宫酒店的道路上,一位身穿短袖、牛仔裤的男子用灭火器正在奋力扑灭冒烟的超跑,还有很多消防员在赶紧往上喷水。但很遗憾,他们的努力都白费了,最终这款超跑化为了灰烬。

  据悉,这款跑车可以在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约97千米/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17英里(约349千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