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女子从迪拜塔148层跳下自杀 开发商封锁消息

  • 发布时间:2015-05-19 13: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香港《文汇报》5月19日报道,去年曾有一名南非女子在全球最高建筑物迪拜哈利法塔148楼观景台跳楼自杀,而开发商伊玛尔地产因怕声誉受损,竟封锁消息。死者母亲不满对方一直拒绝回答任何疑问,向英国《每日邮报》揭发该事件,并斥责伊玛尔明知观景台围栏玻璃间的空位足以让人穿过,却未加装任何阻隔。

  来自南非的39岁死者尼内斯,2009年于迪拜结识一名阿联酋商人,自此展开离离合合的关系,去年11月疑因情伤,从300多米高的观景台一跃而下,坠落于3楼的餐厅平台后死亡。

  尼内斯的母亲斯凯斯随后通过迪拜警方才取得事发时的闭路电视录像,发现尼内斯曾一度犹豫,但最终仍弯身穿过观景玻璃围墙的空隙。

  据报道,事发当日正值一个星期日,现场游客众多,却没人发现尼内斯的轻生企图,她堕楼后也未见媒体报道。伊玛尔事后低调在玻璃间加装铁栏,但一直没对外公布上述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