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睢县食品商会的光彩梦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54: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商丘讯】在河南睢县食品商会办公室的墙壁上,挂着这样一条横幅:“工作要求实、态度要诚实、生活要踏实、人生要感恩。”这是他们的做事之道,也是他们的做人之道,他们更懂得做事先做人的道理,也更懂得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睢县食品商会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共有会员企业38家。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光彩事业,让更多地困难群众从中受益。该商会被商丘市工商联、民政局、文明办联合授予2014年度“情暖夕阳——帮扶敬老院”先进单位。

  据悉,为响应县工商联号召,2011开始该商会积极投身于光彩事业。“情暖夕阳——工商联会员企业结对帮扶敬老院”活动开展以来,已有11家会员企业与敬老院结成帮扶对子,慰问敬老院老人416名,为敬老院捐献食用油、米、面、肉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价值达60多万元,结对帮扶活动达到了常态化。食品商会会长周继仁带领商会一班人为县城管局的400多名“城市美容师”捐助棉甲和衣服。每逢“春节、八一、九九重阳节”的重大节日,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食品商会向社会展示了非公经济人士“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情操,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在社会上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张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