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应用宝深耕90后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54: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腾讯应用宝夺宝奇兵第四季“奔跑吧APP”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席卷全国15座城市的50所高校,更联合百家应用厂商开启国内APP最强狂欢季,利用“校园分发”的全新模式深耕高校市场。

  据了解,该活动将以APP为主线,将在各高校校园同时开展APP抱枕争夺战、APP主题镜面自拍、应用套装抱枕墙等多项妙趣横生的游戏,邀请高校学子共同畅游APP游戏乐园。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运营总监陈鹏表示,“腾讯应用宝夺宝奇兵系列活动开创了‘校园分发’的全新模式,在首阶段重点以市场拓展为主,建立应用宝独有的校园分发能力。‘奔跑吧APP’则引入百家应用厂商,将应用宝‘校园分发’渠道及能力共享给应用厂商,为他们提供更具针对性、覆盖范围更广的校园分发场景。”

  腾讯应用宝重点布局校园市场,在近期同时启动“完美女主”代言人选秀及“奔跑吧APP”两场大型活动,从品牌及渠道双管齐下,综合提升应用宝在校园市场的渗透能力,进一步深耕高校市场,同时提升品牌口碑及拓宽校园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