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低碳园进京展实景(图)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33:0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 摄影 吴迪)昨天上午,本市在北京中国园林博物馆举行“天津低碳园”开园仪式。这是本市首次在北京举办大型低碳园林展示,通过实景建设形式向观众展示天津低碳园林成果。

  此次展示以“低碳园林创意生活”为主题,倡导人们改变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据介绍,“天津低碳园”在设计中突出生态、大绿、自然、低碳、精致理念,紧跟时代步伐,把握行业发展潮流,融合了天津近年来园林建设成果,通过全新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使低碳园林在人们生活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天津低碳园”主要分为低碳园林情景展示和低碳图文展示两个区域,其中低碳园林情景展示区采用园林实景的形式展示低碳园林实践成果,形成情景式的感受;低碳图文展示区以展板及低碳手工作品的形式来诠释创意低碳园林低碳生活的概念。整个“天津低碳园”将低碳园林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人的衣、食、住、行、办公之中,努力倡导“人人有花园”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创意灵动的低碳手工作品,还是精巧雅致的低碳微花园,处处传递出低碳就在身边、花园就在心中的正能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