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开发区携手参加津洽会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33:0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郭凯 记者 门心洁)津洽会期间,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好戏连台,2015京津冀开发区展览展示、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圆桌会及产业对接活动在本市成功举办。

  津洽会上设立的京津冀开发区展览专区,集中展示了京津冀三省市开发区总体情况和协同发展阶段性成果,成为津洽会的一大亮点。

  津洽会期间,2015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圆桌会暨产业对接活动在本市成功举办。 会议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刚刚审议通过后召开,主要议题是共同研讨推进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和天津自贸试验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会上,北京市经信委、天津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分别从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调整转移、天津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开发区协同发展等方面作了专题介绍。会上还举行了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信息发布仪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