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林业厅与热科院开展科技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32:5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5月18日讯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解金勖) 为充分发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林业科技及人才优势,推动我省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创新发展,省林业厅近日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签署了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将重点针对海南林业生产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开展集成创新和示范推广工作,为海南生态文明示范省建设和林业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与服务,共同推进海南生态林业与民生林业的快速发展。

  此外,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将在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新品种选育与推广、示范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省林业厅开展广泛的合作。双方将加强协作,共建科研与技术开发工作平台,以及搭建技术、人才交流平台。双方还将通过加强科技攻关,联合谋划林业重大项目。针对海南林业生态和林业产业建设等领域中的关键技术难题和重大研究课题,联合申报国家重大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制定海南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