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林业厅举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宣讲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5-18 00:31:25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18日讯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级检察员刘冬梅、秦喜迎、王德海带领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宣讲团11人到省林业厅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进行宣讲。厅领导刘均刚、张保卫、刘得出席报告会。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董书华主持会议。

  宣讲团孙令忠、仉丽莉、杨建勋、高雪华等4名成员结合近年来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施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务犯罪形式、特点的总体分析;剖析行业系统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及典型罪犯的深刻忏悔;结合典型案例对行业系统职务犯罪的发案原因进行剖析,研究提出预防对策、建议;用先进典型作引领,积极传播廉洁的正能量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董书华在总结时指出,通过这次宣讲,使大家对职务犯罪的总体形势、特点、规律、严重危害、发案原因、预防对策,有了更为系统深入的认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必将对更好地预防职务犯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公务人员都要时时告诫自己,警示自己,要向焦裕禄、杨善洲、孔繁森等优秀的领导干部学习,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学法、真正懂法、依法行政,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把山东省的林业事业、生态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做出更大的成绩。

  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及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成员聆听了报告。(山东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