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银慈善基金会今年在川捐助将超千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29: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卢薇)近日,瑞银慈善基金会亚太区总监魏巍来蓉,透露该基金会今年对在川慈善项目的捐助金额将超千万元。

  2014—2015年,在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教育局的支持下,瑞银慈善基金会开展了减少大凉山地区彝族孩子辍学率的项目。基金会将捐赠资金用于在乡镇村庄试行早期教育项目,并推广适当保健、维生素补充和疾病治疗,支持有特别需要的儿童群体,比如孤儿、艾滋病感染儿童等。去年,超过1100名彝族儿童直接受益于大凉山项目,基金会在项目投入约700万元;今年,基金会投入将超过1000万元,预计超过2000名彝族儿童将直接受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