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人营养不良最严重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0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雅培与《科学》杂志推出的“重视营养不良,改善全球健康”特别专刊在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上发布,专刊收录了全球营养健康领域知名学者的论文,阐述了营养不良的影响,指出老年人营养不良发生率最高,而且主要由疾病或受伤导致,这会干扰充分的食物摄入、吸收和代谢。特刊还对如何应对营养不良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雅培还鼎力支持了“营养不良,长寿与健康生活”研讨会。“应对营养不良非常复杂。”雅培营养研发与科学及医学事务部门副总裁罗伯特·米勒指出,作为一家能够提供营养不良辨识及解决方案的企业,雅培希望能作出自己的贡献。(杨凤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