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景区门票有免费或打折哦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7:0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

  景区门票

  有免费或打折哦

  □本报记者 王枫林

  早报讯 今天有空吗?空闲的话,赶紧就近找个景点玩玩。今天浙江省内各大景区免费或门票打折哦!

  今天是什么日子?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啊。每到这个时候,是旅游业公益惠民的大日子。

  201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将《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在咱们杭州,有哪些景区今天“放血”庆祝“中国旅游日呢?记者打听到,杭州极地海洋公园针对5月19日当天出生的杭州市民(只含萧山,余杭)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费入园的优惠,仅限当天活动;萧山湘湖景区,5月19日生日的人凭身份证享受环湖游免票;千岛湖景区的游客今天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杭州乐园对今天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可享5折优惠;西湖区白龙潭景区今天来游玩的游客可享受半价门票优惠;西湖区灵山风景区对今天前来游览风水洞、灵山洞的游客,可享受60元特价。

  另外,2015“中国旅游日”杭州旅游服务社区活动日前在西城广场启动。10家旅游企业向16个社区赠送800张景区门票,30家旅游休闲企业现场派送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