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玉门昌马大坝风电场项目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4:57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玉门讯(记者张革文 通讯员张 悦)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的“2014—2015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评奖近日揭晓,玉门市昌马大坝南、北48兆瓦大型风电机组示范风电场项目榜上有名,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这是我省唯一上榜项目。

  玉门市昌马大坝南、北48兆瓦大型风电机组示范风电场项目总投资9.6亿元,安装3兆瓦风机32台,于2013年初投运。截至目前,已累计发电3.2亿千瓦时,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按照同等负荷的火电运行标准计算,节约标煤11.6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1661吨,二氧化碳排放量35万吨,有效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