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是土耳其第二进口来源地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5:5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消息,目前中国和土耳其两国在贸易、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相互投资等方面已初具规模,并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中土两国已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据土耳其统计局统计,2014年1~5月,中土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12.7亿美元,下降1.7%。其中土耳其对中国出口12.2亿美元,增长17.9%,占土耳其出口总额的1.8%;土耳其自中国进口100.5亿美元,增长0.6%,占土耳其进口总额的10.2%。截至5月,中国为土耳其第十七大出口市场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有关人士表示,中土双方在交通、通信、金融、可再生能源、高新科技、矿业等领域都存在扩大合作的可能性。 马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