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关注“陕西大巴坠崖事故”

  • 发布时间:2015-05-19 02:51: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15日15时27分, 一辆载有40多人的旅游大巴在咸阳淳化县仲山森林附近侧翻,坠入30多米深的山沟,已造成35人遇难,余下11名伤员正在咸阳市接受治疗。据悉,该车实载46人,救援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事故发生的原因初步断定为驾驶车辆弯道操作失误。

  在确认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随即全线联动并得到总、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陕西分公司理赔人员也立即成立了重大事故理赔应急小组,即刻了解事故进展及系统内排查,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将密切跟进媒体渠道公布的事故进展,并通过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出险人员信息,全力以赴以最快的效率排查我司客户出险情况。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

  逝者已去,生者已矣,我们以诚立信,“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让爱与希望跨过时间的年轮,跨越岁月的河流,留存心底,成为人生路上最坚强的后盾,坚强勇敢地走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