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称于卢甘斯克地区抓获俄士兵 俄官方未回应

  • 发布时间:2015-05-18 14: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军队于当地时间17日宣称于东部卢甘斯克地区城镇夏斯季耶抓获了2名与乌民间武装共同作战的俄罗斯士兵。

  报道称,乌克兰军方发言人李森科表示,夏斯季耶志愿军是在接近前线的地方抓获这2名俄罗斯士兵的,不过并未透露其他细节。据悉,夏斯季耶位于卢甘斯克北面,靠近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控制区的分隔线附近。

  乌克兰国会议员格拉申科则发布了据称是其中一名被抓的俄罗斯士兵接受盘问的视频。视频显示士兵在战斗中受伤,他说自己名为亚历山大?亚历山德罗夫,是一名隶属俄军特种部队第三旅的中士。

  但报道同时指出,视频的真实性未被确认,而俄罗斯对此事也没有回应。

  俄罗斯一直否认出兵支援乌克兰民间武装。此前,乌克兰及西方指控俄罗斯派遣过千兵力至卢甘斯克及顿涅茨克,但一直都不能提供任何有说服性的证据。

  乌克兰内战自2014年4月开始,至今已造成6000多人死亡。乌民间武装已控制卢甘斯克及顿涅茨克大部份地区。

  自2015年2月起,乌克兰与民间武装达成停火协议,不过双方多次开火,违反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