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党家打造绿色生态园区经济

  • 发布时间:2015-05-18 11:33:4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立冰通讯员王力霞)近日,市中区党家街道“市中玉符河农科生态园”在省农科院支持下引进法国百合并试种成功。这意味着党家街道生态园区建设又有了新突破。

  据介绍,市中玉符河农科生态园位于党家街道东渴马村西玉符河北岸,2014年开始策划建设,总策划面积2000亩。园区以满足济南都市居民休闲体验为方向,着力构建形态高端、链条完善、循环高效的都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今年,该街道以市中区“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业化致富农民、城镇化带动农村、产业化提升农业”的思路,依托辖区生态特色资源,加快建设一批农业园区,典型示范引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农业产业化发展,促群众增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