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洛杉矶第一届沈阳经贸文化周5月23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3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美国洛杉矶讯(通讯员顾晓红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美国洛杉矶沈阳总商会于5月12日在位于哈岗的会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美国洛杉矶第一届沈阳经贸文化周将于5月23日到5月31日在洛杉矶举行。

  这是洛杉矶沈阳总商会成立后举办的首次大型活动,商会希望在美国的沈阳乡亲积极参与,为宣传家乡沈阳、促进美国与沈阳的经贸文化交流尽一份力量。

  据美国洛杉矶沈阳总商会主席郭颂介绍,为了扩大沈阳在国际上的影响,提升沈阳国际大都市的形象,总商会在今年3月份访问沈阳期间与沈阳市政府达成了在洛杉矶合作举办沈阳经贸文化周的意向。届时,沈阳市政府将派出沈阳经贸团访问洛杉矶。

  总商会会长朱俊英在介绍活动安排时表示,沈阳文化周活动由城市发展论坛、总商会成立及会馆揭牌仪式、“魅力沈阳”书画展和“家乡情”文艺活动等4部分组成。承办沈阳经贸文化周活动的还有美国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美中交流促进会和美国中国美术馆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