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赤峰市:把不严不实问题找准查实摆具体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第1版会议强调,在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组织、积极投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不断把党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干部要增强自醒意识,认真检查和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以开展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如实查摆出来,力求找准、查实、摆具体。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把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形成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浓厚氛围。同时要统筹兼顾,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