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管理纳税人”到“服务纳税人” 江西万载县国税局提高服务质量

  • 发布时间:2015-05-18 05:45:3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 刘兴报道:江西万载县国税局各项工作质效均有提升,纳税服务实现了“流程更优、环节更简、耗时更短、效果更佳”的预期目标。万载国税局牢牢抓紧纳税服务规范不放松,贯彻纳税服务规范与落实税收征管规范“双轨并行”,真正做到了“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纳税人”。

  该局通过层层抓落实,组织人员集中理解学习新规范、新政策、新流程,做到心中有规范,办事有标准。打破思维惯性,以纳税人为中心,视纳税人为客户,真正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实现了从“管理纳税人”到“服务纳税人”的转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